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It Is What It Is, But It's Not What It Seems | Out Of The Vault | Pastor...

加百列為釋異象之義




15 但以理見了這異象,願意明白其中的意思,忽有一位形狀像人的站在我面前。 16 我又聽見烏萊河兩岸中有人聲呼叫說:「加百列啊,要使此人明白這異象。」 17 他便來到我所站的地方。他一來,我就驚慌俯伏在地。他對我說:「人子啊,你要明白,因為這是關乎末後的異象。」 18 他與我說話的時候,我面伏在地沉睡。他就摸我,扶我站起來, 19 說:「我要指示你惱怒臨完必有的事,因為這是關乎末後的定期。 20 你所看見雙角的公綿羊,就是瑪代波斯王。 21 那公山羊就是希臘[]王,兩眼當中的大角就是頭一王。 22 至於那折斷了的角,在其根上又長出四角,這四角就是四國,必從這國裡興起來,只是權勢都不及他。 23 這四國末時,犯法的人罪惡滿盈,必有一王興起,面貌凶惡,能用雙關的詐語。 24 他的權柄必大,卻不是因自己的能力。他必行非常的毀滅,事情順利,任意而行,又必毀滅有能力的和聖民。 25 他用權術成就手中的詭計,心裡自高自大,在人坦然無備的時候,毀滅多人。又要站起來攻擊萬君之君,至終卻非因人手而滅亡。 26 所說二千三百日的異象是真的,但你要將這異象封住,因為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 27 於是我但以理昏迷不醒,病了數日,然後起來辦理王的事務。我因這異象驚奇,卻無人能明白其中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is Doesn’t Fit | Dr. Dharius Daniels | Elevation Church

西番雅書 1 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07.08.2022. 猶大作惡主必嚴懲 1  當 猶大 王 亞們 的兒子 約西亞 在位的時候,耶和華的話臨到 希西家 的玄孫、 亞瑪利雅 的曾孫、 基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