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無色覺醒》 賴岳謙 |美伊開戰箭在弦上 伊朗動員整軍備戰|20190531以色列家因罪被棄 21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22 這樣,從那日以後,以色列家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23 列國人也必知道以色列家被擄掠,是因他們的罪孽。他們得罪我,我就掩面不顧,將他們交在敵人手中,他們便都倒在刀下。 24 我是照他們的汙穢和罪過待他們,並且我掩面不顧他們。



以色列家因罪被棄 Nimrod's Assyria is the Gentiles of the Christian Bible, which is the blessed work of the Lord Jesus' hands for obliterating Israel as Egypt suddenly goes civil war just in a moment after the Syrian peace treaty is suddenly signed and fully implemented for the political settlement. 

21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22 這樣,從那日以後,以色列家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23 Nimrod's Assyria (the giant people of the UFOs of the earth's mantle and the USOs of the sea of the Earth)也必知道以色列家被擄掠,是因他們的罪孽。他們得罪我,我就掩面不顧,將他們交在敵人手中,他們便都倒在刀下。 24 我是照他們的汙穢和罪過待他們,並且我掩面不顧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is Doesn’t Fit | Dr. Dharius Daniels | Elevation Church

西番雅書 1 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07.08.2022. 猶大作惡主必嚴懲 1  當 猶大 王 亞們 的兒子 約西亞 在位的時候,耶和華的話臨到 希西家 的玄孫、 亞瑪利雅 的曾孫、 基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