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12.25.2019.[2]我的自我介紹喔!我是莊益銘先知!

我的學習英語的方式(要這様子學習英語,多益TOEIC才能920分,TOEFL-ITP才能617分) – 語用學 – pragmatics – the study of the use of the English language in communication, particularly the relationships between sentences and the contexts and situations in which they are used. 說話者如何使用和理解言語行為!











基督教聖經啓示錄第20章的瑪各和歌革絕對不是猶太人,而且也絕對不是白人!瑪各和歌革是來自地幔寧錄亞述帝國,而且是摩押人和高大的地幔寧錄亞述大王子的混血品種,是很高貴的品種,是主耶穌基督的百姓!瑪各和歌革也有來自海底推羅人!其實,瑪各和歌革是地幔寧錄亞述帝國,而且身高至少300公分高!推羅人和西頓人在東西伯利亞海底有著殖民堡壘城市!


基督教新教和合本聖經的詩篇第45章的推羅人是海底人,而且是含和迦南的後裔,他們有的住在北極海域的海底,他們的身高很高,至少有300公分高喔,這個要中英雙語的我才能讀得懂,我多益920,我的TOEFL—ITP617,推羅人就是USO的真實身分,感謝主耶穌基督!我是C1英語文法使用者!要記得也要閱讀NKJV以及KJV!我自己也有閱讀GNT以及AMP。


用英語新聞台學進階英文的最佳方法是什麼?搭配完整字幕,訓練TOEIC、TOEFL 以及其他各式英語檢定考試學習者的英聽加強管道。語用學(英語:Pragmatics)是語言學的一個分支學科,語用學包括言語行為理論、對話內涵義、交流中的對話,…等角度解析人類語言行為的研究。 

英語電影對我們來說,就像一本英語學習的活教材,影片中的用詞 …語用學(英語:Pragmatics)是語言學的一個分支學科,語用學包括言語行為理論、對話內涵義、交流中的對話,…等角度解析人類語言行為的研究

這是一種訓練聽說能力有效學習,也是專門訓練口譯人員同步聽說的方式 … 英語電影台練習聽說在看電影時,用黑色膠帶貼住中文字幕,藉此融入英語情境。語用學(英語:Pragmatics)是語言學的一個分支學科,語用學包括言語行為理論、對話內涵義、交流中的對話,…解析人類語言行為的研究

用黑色膠帶貼住英語電影台的中文字幕,看英語電影,這様子會是好比在全英語情境的VISUAL REALITY SHOW,好比在英語情境,用英語思考學習英語喔,就好比說全英語情境的Role-Playing Game或是VISUAL REALITY GAME喔,這會比真的玩線上GAME更好玩,而且真的在讀書,而且是有真人畫面的有聲書,也就是說,看英語新聞台及英語電影台,能夠學到真實的AUTHENTIC的英語口說,我就是這様子學習英語LISTENING及口說能力的!我才能拿到TOEIC 920分及TOEFL-ITP 617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is Doesn’t Fit | Dr. Dharius Daniels | Elevation Church

西番雅書 1 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07.08.2022. 猶大作惡主必嚴懲 1  當 猶大 王 亞們 的兒子 約西亞 在位的時候,耶和華的話臨到 希西家 的玄孫、 亞瑪利雅 的曾孫、 基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