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2022 01 15 One More Year 再一年















 

01.18.2022...

其榮必宣揚於萬邦

18 「我知道他們的行為和他們的意念。時候將到,我必將萬民萬族聚來,看見我的榮耀。 19 我要顯神蹟在他們中間,逃脫的,我要差到列國去,就是到他施普勒、拉弓的路德土巴雅完,並素來沒有聽見我名聲,沒有看見我榮耀遼遠的海島。他們必將我的榮耀傳揚在列國中。 20 他們必將你們的弟兄從列國中送回,使他們或騎馬,或坐車,坐轎,騎騾子,騎獨峰駝到我的聖山耶路撒冷,作為供物獻給耶和華,好像以色列人用潔淨的器皿盛供物奉到耶和華的殿中。」這是耶和華說的。 21 耶和華說:「我也必從他們中間取人為祭司,為利未人。」

必親見惡者遭報22 耶和華說:「我所要造的新天新地怎樣在我面前長存,你們的後裔和你們的名字也必照樣長存。 23 每逢月朔、安息日,凡有血氣的必來在我面前下拜。」這是耶和華說的。 24 「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人的屍首。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他們的火是不滅的。凡有血氣的,都必憎惡他們。」


中国邮政部门要求员工对国际邮政包裹进行消毒,并敦促公民减少从国外购买的订单,此前,当局声称国际邮件可能是中国近期爆发的新冠疫情源头。

尽管世界其他地区已经结束了封锁,中国——2019年末首次出现新冠病毒的国家——旨在实现新冠病毒“清零政策”,但该国目前正遭受小规模疫情的困扰,即使在准备举办冬奥会的首都北京也是如此。

最近几天,中国官员暗示,有些人可能是在接触了来自国外的包裹后感染了这种病毒,其中包括北京的一名女性,当局声称,这名女性没有与感染者接触,但她检测出一种类似于北美流行的突变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his Doesn’t Fit | Dr. Dharius Daniels | Elevation Church

西番雅書 1 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07.08.2022. 猶大作惡主必嚴懲 1  當 猶大 王 亞們 的兒子 約西亞 在位的時候,耶和華的話臨到 希西家 的玄孫、 亞瑪利雅 的曾孫、 基大利...